ID522421849

总是看见别人的青春多么天花乱坠,到自己经历的时候才发现过程这么短暂但是结果却如此漫长,余额不足的青春期尾巴总是在永生的辉芒中走马灯。
赫拉巴尔写过“尽管我的人生路上长满杂草但也只有我自己是我这一生的见证人”,我把这句话抄写贴在课桌上,劝勉自己不要过于留恋过去,苟且当下和害怕未来,过去患得患失大喜大悲起起落落的生活经验让我想以最平淡的心情接受生活里的一切,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逃避和懦弱,不想被过激的情绪所困,所以打算从一开始就避免了产生这种烦物。这么说好像不全面,我随时欢迎乐观的情绪光临,我只想记住我想记住的,快乐纯粹而深刻美好的青春念想。青春这么短,人的记忆力这么差,为什么不记住一些洒满阳光的东西呢。我希望更喜欢一个更好的自己,无论身在沟壑谷底或高山巅峰,或许我会一直在半山腰努力,希望触及一点点不可思议的光芒,不愿沦为逐利的撒旦的阶下囚,更希望自己无愧于己,一直向阳。
青春啊,就是一个悄悄播种,轻轻埋藏,慢慢萌芽,多年之后细品花香的过程吧。我喜欢你,我的青春,不管你饱受非议还是坑坑洼洼或是刻骨铭心,我都谢谢你,让我的人生路上多了很多跟别人不一样的风景。

评论(1)

热度(1)